top of page

每一年我們都在進步!!!

每一年我們都在進步,加入世界業餘積分、加入美國青少年高爾夫積分、爭取潘政琮AJGA外卡資格、與專業留學單位合作、2023更是全面升級為會員制賽事,提供更多獎金也為選手們爭取免費的線上語言訓練課程等,就是清楚了解台灣的高爾夫選手們潛力無窮,只是需要給他們更多的機會、資源及磨練---台灣科技公益協進會執行長。


2023年第一站的資格賽,超過百位業餘選手報名。在報名選手中,也發現了不少的新面孔,特別有一位遠至加拿大的亞裔選手Lucy來參加賽事。今年13歲剛結束泰國賽事拿到泰巡卡資格的她,馬不停蹄的來到台灣,也是第一次來到台灣的Lucy非常喜歡台灣的人情文化,當然還有數不清的小吃美食,而台灣的山地球場也是他過去少有機會接觸的,覺得非常有挑戰性。第一站科技杯Lucy以業餘女生組的第四名完成比賽,接下來第二站也會看到她的身影,預祝她成績越來越好囉!


業餘選手男子中,宣佾的表現也讓協進會喜出望外,宣佾可以說是科技杯的固定班底選手,這兩三年看到他的成績穩定進步成長,相當肯定他的努力,第一站的科技杯是以業餘男子第一名作收。而在專業留學顧問-派格斯的協助下,4月初他將到美國做正式的學校參訪(official visit),所謂的正式參訪就是學校提供宣佾從台灣到美國的所有參訪旅費,包含他一位家人。替他開心,也希望他此行順利,進入理想的美國大學。


也不得不提一下,我們賽事中最小年齡的潔恩,潔恩雖然年齡小,但在身材及球技上已經不亞於大年齡組的姐姐們,潔恩很早就確定未來的志向,在爸爸的帶領下,很努力的完成每一場賽事,也是各大賽事的常勝軍。潔恩也因為科技杯的關係,開始接受秀德教育基金會的線上英文課程,做足走向國際的能力,我們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第一次賽事中,最亮眼的莫過於職業組冠軍-洪玉霖,在第二天的賽事擊出了低於標準杆9杆,63杆的好成績。高爾夫球界上常說”高爾夫成績和膚色成比例,膚色越深,杆數越低”,這句話在玉霖身上完全不成立。溫柔的玉霖除了有穩定的球技外,在球場策略及心態上也很有自己的風格。小編也為大家了解了一下,玉霖在漫長的賽事過程中有什麼小秘訣,一起來看一下影片吧~


2023科技希望巡迴賽-第二站比賽將於4/10~4/13出發,歡迎選手們一起來挑戰。






類別
標籤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