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OLF/ 賽事看板 / 《2022科技希望巡迴賽第一站第三輪》蔡凱任職業組封王,張軒愷業餘組稱霸

2022科技希望巡迴賽第一站,於今日(3/17)在新竹關西的立益高爾夫球場舉辦第三輪決賽。以兩桿領先優勢進入決勝輪的蔡凱任,穩扎穩打繳出負2桿的70桿,最終以三輪負7桿的209桿、一桿之差險勝吳佳晏與劉永華,抱走職業組冠軍盃。業餘組頒獎採男女合併排名計算,張軒楷第三輪繳出70桿,三輪累計負3桿的213桿奪冠,吳易軒(214桿)與林士軒(214桿)分居二、三名。 賽後的頒獎典禮,包括科技公益協進會榮譽理事長宣明智、科技公益協進會理事長倪集熙、立益球場董事長蘇慶琅、TLPGA理事長劉依貞等貴賓都親臨現場。去年12月從宣明智手中接過理事長一職的倪集熙,在致詞時表示,科技希望巡迴賽雖然獎金不高,但努力地扮演好選手磨練球技、躍上大舞台的跳板。所以在這裡打得好的職業男選手有機會取得三商名人賽、肇喜登峰巡迴賽的入場券,而表現出色的業餘男女選手,更有機會赴美參加潘政琮AJGA賽事,站上國際舞台。 「我很高興看到一些在科技希望巡迴賽磨練的選手,在去年下半年打出佳績,像是方胤人與楊斐茜都各自在台灣男女巡迴賽摘冠。」倪集熙說。「科技希望巡迴賽是個大家庭,我們會一直做為選手們的後盾。如果選手個人有出國參賽或其他等任何需求,都可以來找我們幫忙。只要你們打出好成績,就是科技公益協進會會員們贊助的最大動力了!」





















類別
標籤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