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OLF/ 賽事看板 / 《2022科技希望巡迴賽第四站》復仇之役,陳伯豪66桿獨占鰲頭

「我這一場是來復仇的!」在科技希望巡迴賽第四站首輪飆出66桿、獨居領先的陳伯豪語氣堅定地說道。


2022科技希望巡迴賽第四站,於今日(9/6)在新竹關西的立益高爾夫球場舉辦第一輪賽事。在軒嵐諾颱風過境之後的陰涼天候裡,多位選手繳出漂亮的紅字成績單。名將之後陳伯豪18洞六鳥零柏忌,以66桿暫時獨居首位。他賽後強調這是他的復仇之役,因為上一場(第二站)原本一路領先的他,在最後一洞三推吞下柏忌,輸給了石澄璇屈居第二。所以,這次他來勢洶洶地要前來討回冠軍盃。


同樣也出自高球世家的沈威成,以67桿暫居次席。沙比亞特馬克68桿獨居第三,詹佳翰、陳裔東與女子選手張亞琦同以69桿暫並列第四。業餘選手部分,男子組陳宣佾以69桿暫居領先,許柏丞71桿居次;女子組張婷諭也是69桿居首,黃品菲70桿暫居第二。























類別
標籤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