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OLF/ 賽事看板 / 《2022科技希望巡迴賽第二站》擊敗雨神!石澄璇67桿領先職業組,林士軒70桿業餘組唯一紅字

2022科技希望巡迴賽第二站,於今日(4/19)在新竹關西的立益高爾夫球場舉辦第一輪賽事。由於天氣濕冷,難度提升,儘管採取較佳球位單行規則,但全場僅有三位選手低於標準桿。「宜蘭球后」石澄璇以67桿傲視全場,在職業組取得領先。「名將之子」陳伯豪繳出69桿緊追在後,暫居第二。和平高中二年級生林士軒則打出業餘組唯一的紅字70桿,暫居業餘男子首位。


春天的氣候總是詭譎多變。受到華南雲雨帶影響,今日的立益球場雨勢不斷,溫度也僅降至16、17度,讓選手們得備妥雨衣、雨褲和雨傘,全副武裝上場。整場賽事受到天候與場地狀況影響,加之業餘選手的程度較參差不齊,比賽進行的節奏相當緩慢,徹底考驗與賽選手們的耐心與專注度。


2021 TLPGA緯創女子公開賽冠軍石澄璇,首輪展現精湛的冠軍身手,單輪七鳥兩柏忌,在惡劣天候下繳出負5桿的67桿,成績相當出色。石澄璇表示,今天鐵桿表現很好,上果嶺率很高,也有好幾球都非常靠近旗竿,製造不少抓鳥機會,推進的博蒂從兩步到四步都有,最遠的是十步距離。


談及為何能在雨天繳出如此亮眼的成績單,石澄璇表示:「就是把節奏放慢一點,冷靜一點,稍微思考一下再出手。其實打得好不好和下雨無關,重點在於狀況好、有執行好,就能打出不錯的成績。」至於身為領先者,明天會採取什麼樣策略?「其實每天的狀況都不同,很難說。如果明天的天氣和今天一樣,還是會照同樣的節奏打,多想一下再出手。」石澄璇說道。





















類別
標籤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