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科技盃第四站落幕 李家豪連續兩週拿下職業賽冠軍

【智林體育台報導】由台灣大車隊冠名贊助的「 2016台灣科技希望巡迴賽」第四站賽事今(8)日於旭陽高爾夫球場進行最後一回合比賽,甫於上週獲得2016ThreeBond挑戰賽台中球場站的李家豪以低於標準桿8桿,連續兩週拿下職業賽冠軍頭銜。

李家豪今天前九洞分別在第5洞及第6洞抓鳥,沒有任何柏忌;後九洞36桿持平守住領先優勢,連續兩週都展現與以往不同的穩定度,後勢令人期待!昨天排名第二的業餘選手鍾成恩,今天開賽後氣勢如虹,分別在第1、3、6洞抓鳥,一度以-6追上李家豪,可惜扛不住領先組的壓力後續吃了5記柏忌,最終以低於標準桿3桿的成績,排名並列第四,拿下業餘冠軍 。

來自高雄信誼球場的女子職業球員黃婉萍是本回合大黑馬,全場抓下5鳥1老鷹 Bogey free的好表現,本回合65桿追平球場最低桿,最終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7桿作收,一桿之差屈居第二名 。這位值得期待的女子職業新秀下週將從高中畢業,進入國立體育大學就讀,她期許自己能跟學姊曾雅妮一樣朝美巡賽邁進。

科技希望巡迴賽第五站賽事將於7/19~7/20在老爺高爾夫球場舉行,敬請各位高爾夫球迷們繼續鎖定智林體育台網路直播,持續關注台灣基層運動賽事。

類別
標籤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