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科技希望巡迴賽第四站 李家豪-6領先


【智林體育台報導】由台灣大車隊贊助的「 2016台灣科技希望巡迴賽」第四站賽事今(7)日於立益高爾夫球場開打,本場賽事為兩回合比桿賽,總獎金100萬元,冠軍獎金15萬。

在今天的比賽中,甫於上週獲得2016ThreeBond挑戰賽台中球場站的李家豪以低於標準桿6桿,領先群雄。

李家豪今天前9洞打30桿,抓下4隻鳥1隻老鷹,後9洞36桿持平守住領先優勢,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很滿意。李家豪認為今天開球發揮得不錯,開球距離一直是自己很重要的優勢,而且上週拿下職業首冠,展現了長久以來練習的成果,也帶給自己很大信心,所以現在打球的心態是把握每一桿,不會有太大的得失心。

業餘球員則以鍾成恩-4暫居第二名表現最佳,鍾成恩目前就讀輔仁大學,父親鍾一飛也是長春職業高爾夫球員,父子擁有共同的興趣,令人羨慕!

台灣大車隊科技希望巡迴賽第四站,明天將繼續在旭陽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最後回合賽事,歡迎喜愛高爾夫的朋友上網關注賽事即時成績,以及智林體育台的網路直播。

類別
標籤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