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OLF/ 賽事看板 / 《科技希望巡迴賽BASILEUS王者之劍加碼站》蔡宗佑告別賽完美ending,黃亭瑄稱霸業餘組

感謝GOLF 報導分享 2021/3/4 https://pse.is/3clerh

參加「科技希望巡迴賽BASILEUS王者之劍加碼站」的所有選手與貴賓大合影。


能在新的年度的第一場賽事摘冠,對於選手來說無疑是最成功的開始。能在告別該級別巡迴賽事的最後一場賽事封王,則是最完美的結局,對於蔡宗佑來說,他都辦到了。

由台灣科技公益協進會主辦,明安國際、BASILEUS王者之劍贊助,TLPGA與南寶球場協辦的「科技希望巡迴賽BASILEUS王者之劍加碼站」,於3月2日至3月4日在南寶高爾夫球場舉行。來自高雄的蔡宗佑以兩輪負9桿的135桿贏得職業組冠軍。至於打三輪54洞的業餘組,則由黃亭瑄以三輪正6桿的222桿勝出。

明安國際董事長鄭錫潛(左)頒獎給職業冠軍蔡宗佑。



蔡宗佑首輪繳出69桿,以一桿暫時落後領先的蕭宏宇。次輪他火力全開,繳出6鳥0柏忌的完美66桿,最終反以2桿優勢擊敗次輪繳出69桿的蕭宏宇,在新年度的第一場比賽就順利開出紅盤。

「昨天的開球不太理想,但靠著短切救了不少球。今天的開球、鐵桿與推桿都很不錯,抓了6隻鳥,也沒有柏忌。」蔡宗佑說。「奪冠蠻開心的,有把自己的水準正常發揮出來。」

這一勝也將是26歲的蔡宗佑在科技希望巡迴賽的告別作,因為這個專為年輕選手打造的舞台,在修改規章後將限定未滿25歲的選手方能參加。所以,在以冠軍告別科技希望巡迴賽之後,蔡宗佑今年的目標將放在台巡與ThreeBond挑巡,「基本上每場比賽都是以冠軍為目標!」這位目前就讀正修科大休閒與運動管理研究所的年輕好手信心滿滿地說道。

BASILEUS王者之劍台灣代理商杰生高爾夫工坊林晉加(右)頒獎給業餘冠軍黃亭瑄。



在業餘組部分,首輪繳出79桿不盡理想成績的黃亭瑄,在次輪的71桿與決賽輪的72桿加持下,以三輪222桿、2桿之差力克鄭仕均(78、73、73),拿下業餘組勝利。曾多次參加科技希望巡迴賽的黃亭瑄表示,參加這個巡迴賽的最大收穫,就是能和許多職業老師同組競技,從他們身上學習。雖然這次奪冠很開心,但推桿表現不盡理想,還需要再加強。

賽後舉行頒獎典禮,包括科技公益協進會理事長宣明智、明安國際董事長鄭錫潛、BASILEUS王者之劍大中華總代理黃奇郎、南寶球場總經理陳文得等人都列席參加。宣明智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明安國際、BASILEUS等贊助商,才能在新年過後舉辦這場賽事。科技希望巡迴賽已經舉辦多年,就像個大家庭,選手們彼此有競爭、也有合作。很高興看到選手打出漂亮的桿數,兩週後2021科技希望巡迴賽第一站,大家立益球場見。

做為這場比賽的冠名贊助商,BASILEUS王者之劍大中華總代理黃奇郎表示,很高興看到這場比賽有兩大護國神山加持,一是科技業的護國神山:宣明智理事長率領的科技公益協進會。二是高爾夫產業的護國神山:鄭錫潛董事長領導的明安國際。事實上,BASILEUS也是高爾夫的科技業,因為這個由日本「碳纖維桿身之父」赤塚恒夫創立的品牌,蘊含著科技理論、科技材質與科技製程。

「BASILEUS王者之劍這幾年來和科技希望巡迴賽密切合作,和選手們更有交集,也從他們身上得到回饋,進一步提升桿身性能。」黃奇郎說。「我們要討好每位選手,用更好的產品來討好他們,讓他們更好,打出更好的成績!」



類別
標籤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