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嚴選好球

2017年度精采好球

December 26, 2017

嚴選好球 葉欲賢

March 20, 2016

明天就要展開第二站花蓮球場的賽程,各位選手準備好了沒?
現在讓我們來回顧上一站葉欲賢選手媲美NBA三分球大賽的精采演出,激勵大家的士氣!

嚴選好球 潘福強

March 19, 2016

今天的好球是潘福強選手的一個Long putt,在第一站第二回合的第十八洞成功抓下一隻小鳥 !

第二站花蓮站即將在下週二、三於花蓮球場舉行,看了這麼多好球,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迫不及待了呢?

嚴選好球 黃子鈞

March 17, 2016

又是科技希望巡迴賽的嚴選好球啦 !
怎麼那麼多選手無視果嶺的存在,直接把小白球給它送進去啦 !
太過分了,這種好球不能只有我看到啊 !

嚴選好球 趙勛廷

March 16, 2016

科技希望巡迴賽的第一站嚴選好球又來啦,這次是趙勛廷選手,又是一記 chip in !

嚴選好球 黃珮雯

March 15, 2016

這次為各位送上的科技希望巡迴賽-嚴選好球,是黃珮雯在第一站第一回合第三洞的Long putt! 巾幗不讓鬚眉的演出,正是科技希望巡迴賽特別的地方。不分男、女、職業、業餘,皆能同場較勁、互相切磋學習。

 

第二站花蓮站即將在3/22、3/23於花蓮球場舉行,請各位球迷繼續為選手們加油吧 !

嚴選好球 葉昱辰

March 14, 2016

為各位送上科技希望巡迴賽第一站的嚴選好球,由葉昱辰選手於第一回合第三洞,以一記c­hip in成功抓下小鳥,精采的表現值得我們一看再看阿!

科技希望巡迴賽第二站即將在3/22、3/23於花蓮球場舉行囉!
看了這嚴選好球,各位球迷是不是覺得迫不及待了呢?
讓我們持續為選手們大聲喝采吧!

1 / 1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